由于我想设置部分栏目只能登陆后用户才能看见,因此我想要整体实现登录前后是两个不同的菜单。登录前的菜单栏目用页面的形式呈现,登陆后就用分类目录的形式。

1、创建两个菜单
先进入WordPress后台 – 外观 – 菜单中, 创建两个菜单,菜单名称分别设置成:已登录未登录,并给这两个菜单分配不同的菜单项。

2、确定菜单位置名称
开始下一步前,我们需要知道菜单位置名称,也就是theme_location参数的值,用文本编辑器打开当前主题目录中的header.php,搜索wp_nav_menu一般都能找到这个值,代码一般长这样:

我找到的是:primary
如果实在不懂代码,具体可以看视频教程提供的简便方法:确定菜单位置名称

3、添加执行代码
最后,在当前主题的functions.php添加以下代码即可:

记得要将top改成你找到的值,如果menu命名并不是“已登录”/“未登录”,也记得要修改。

这是我找到的最好的代码出处,想拷贝代码就进入博主的文章:@露兜博客 WordPress设置登陆用户和未登陆用户显示不同菜单

关于 Barbara
Barbara成功独立建站就洋洋得意的文科生,真真的「码农」,敲的是文字,偶尔会拿起相机加点颜色。世无难事,学无止境,多功能身份(文字工作者、旅游爱好者、宝妈、业余建站人…其他待续…),喜欢交流,乐于分享。
wechat_pay

本站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多少随意,欢迎来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