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阳光透过薄纱。不知道是因为早出发了3分钟,还是绿灯加持,一路上格外顺畅。目的地是很明确的,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往前就到达了孩子的幼儿园。

随后,一个人驾车去公司的路上,不再是儿歌和诗词的循环。透过汽车前挡风玻璃,我看到了来往车辆的后挡风玻璃膜冒泡泡。我想起爸爸,这辆车提车后第一次上高速是爸爸特意过来,载着我们回家乡的;汽车的贴膜是爸爸找老家相熟的店贴的,价格还很优惠。整整6年了,前后左右的车膜连一个泡泡都没有。这事爸爸干得靠谱,其实只要我需要的时候爸爸都是可靠的,他找的店也是靠谱的,但是我再也找不到那家店了。

因为挡风玻璃的缘故,也因为可以在等红灯的时候寻觅树间小鸟,所以当我独自开车时,我总能想起爸爸。每次都是默默地想,今天我轻轻唤了一声“爸爸”。

关于 Barbara
Barbara成功独立建站就洋洋得意的文科生,真真的「码农」,敲的是文字,偶尔会拿起相机加点颜色。世无难事,学无止境,多功能身份(文字工作者、旅游爱好者、宝妈、业余建站人…其他待续…),喜欢交流,乐于分享。
wechat_pay

本站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多少随意,欢迎来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