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实现某个分类/标签的文章只允许登陆用户阅读,可以用文本编辑器打开当前主题目录下的single.php,查找:the_content,可以找到类似代码:the_content(…),(注:…表示未知内容,不同主题不太一样)。

我的实在content-single.php是:<?php the_content():?

将这一段完全替换为以下代码

这样分类别名或名称为 music 和 post 的分类下的文章内容就只对登陆用户开放了,游客将会看到提示”请登陆后阅读本文!”,如果你想再添加一个分类images,可以将 array( 'music', 'post' ) 改成 array( 'music', 'post', 'images' ),更多依次类推;如果只限定一个分类music可以写成 in_category( 'music' ) 

同样是@露兜博客的代码最有用 原文链接:WordPress设置文章只允许特定用户阅读

关于 Barbara
Barbara成功独立建站就洋洋得意的文科生,真真的「码农」,敲的是文字,偶尔会拿起相机加点颜色。世无难事,学无止境,多功能身份(文字工作者、旅游爱好者、宝妈、业余建站人…其他待续…),喜欢交流,乐于分享。
wechat_pay

本站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多少随意,欢迎来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