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實現某個分類/標籤的文章只允許登陸用戶閱讀,可以用文本編輯器打開當前主題目錄下的single.php,查找:the_content,可以找到類似代碼:the_content(…),(註:…表示未知內容,不同主題不太一樣)。

我的實在content-single.php是:<?php the_content():?

將這一段完全替換為以下代碼

這樣分類別名或名稱為 music 和 post 的分類下的文章內容就只對登陸用戶開放了,遊客將會看到提示”請登陸後閱讀本文!”,如果你想再添加一個分類images,可以將 array( 'music', 'post' ) 改成 array( 'music', 'post', 'images' ),更多依次類推;如果只限定一個分類music可以寫成 in_category( 'music' ) 

同樣是@露兜博客的代碼最有用 原文鏈接:WordPress設置文章只允許特定用戶閱讀

關於 Barbara
Barbara成功獨立建站就洋洋得意的文科生,真真的「碼農」,敲的是文字,偶爾會拿起相機加點顏色。世無難事,學無止境,多功能身份(文字工作者、旅遊愛好者、寶媽、業餘建站人…其他待續…),喜歡交流,樂於分享。
wechat_pay

本站發展離不開您的支持,多少隨意,歡迎來賞!

發表評論

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