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图像是wordpress的一个强大的功能,能让读者对文章的内容有一个直观的印象,但是在你添加了特色图像后,这张图像默认会出现在文章内页正文的最顶端。真的很影响观感。

我找到通过删除对应的控制图片代码隐藏文章内页正文的特色图像的方法。

WP后台,进入外观>>>编辑页面,在主题文件中,content-single.php或者single.php文件,每个主题的控制代码文件和代码不同,因此,打开文件后,找到<?php If(中间有1个一定会出现的英文单词:thumbnail)。找到这个如果条件的代码,删去这小段代码即可。 参考如下:

暴王的小站这个博客主的文章给我提供了帮助:在WordPress文章页面隐藏特色图像

关于 Barbara
Barbara成功独立建站就洋洋得意的文科生,真真的「码农」,敲的是文字,偶尔会拿起相机加点颜色。世无难事,学无止境,多功能身份(文字工作者、旅游爱好者、宝妈、业余建站人…其他待续…),喜欢交流,乐于分享。
wechat_pay

本站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多少随意,欢迎来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