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圖像是wordpress的一個強大的功能,能讓讀者對文章的內容有一個直觀的印象,但是在你添加了特色圖像後,這張圖像默認會出現在文章內頁正文的最頂端。真的很影響觀感。

我找到通過刪除對應的控制圖片代碼隱藏文章內頁正文的特色圖像的方法。

WP後台,進入外觀>>>編輯頁面,在主題文件中,content-single.php或者single.php文件,每個主題的控制代碼文件和代碼不同,因此,打開文件後,找到<?php If(中間有1個一定會出現的英文單詞:thumbnail)。找到這個如果條件的代碼,刪去這小段代碼即可。 參考如下:

暴王的小站這個博客主的文章給我提供了幫助:在WordPress文章頁面隱藏特色圖像

關於 Barbara
Barbara成功獨立建站就洋洋得意的文科生,真真的「碼農」,敲的是文字,偶爾會拿起相機加點顏色。世無難事,學無止境,多功能身份(文字工作者、旅遊愛好者、寶媽、業餘建站人…其他待續…),喜歡交流,樂於分享。
wechat_pay

本站發展離不開您的支持,多少隨意,歡迎來賞!

發表評論

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