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4的熱度逐漸褪去,而我剛剛看完雷神3。

作為有點臉盲的女生,我真的分不太清外國演員的,而且我對於畫面過於黑暗和殘暴的電影乃至電視劇,一向是拒絕的。復聯4之前的21部電影,上映的時候我都錯過了,後來自然也沒有興趣再回看。但是復聯4熱度猶如狂熱巨浪,幾乎每個人都在討論。鑒於最近精神匱乏,我決定窺探漫威宇宙。

我的試探還是很小心翼翼的,我在B站幾乎看遍了梳理21部漫威電影以及背景人物介紹的短視頻。我應該是那種不怕被劇透的人吧,通過最短的時間,我發現漫威宇宙的故事的確引人入勝。我一直以為都是一群人為著各自的利益打打殺殺的動作特效大片。通過基本的了解,我對於漫威塑造的宇宙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於是我依照網友給的漫威電影觀看順序,從鋼鐵俠1開始走進這個漫威宇宙。

漫威電影觀看順序


漫威:《鋼鐵俠1》→《無敵浩克》→《鋼鐵俠2》→《雷神1》→《美國隊長1》→《復仇者聯盟1》→《鋼鐵俠3》→《雷神2:黑暗世界》→《美國隊長2》→《銀河護衛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蟻人1》→《美國隊長3:內戰》→《奇異博士》→《銀河護衛隊2》→《蜘蛛俠:英雄歸來》→《雷神3:諸神黃昏》→《黑豹》→《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蟻人2:黃蜂女再現》→《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漫威第一個十年結束,新十年開啟)→《蜘蛛俠:英雄遠征》→未完待續……

我發現,漫威宇宙的世界太有趣了,想像力非常豐富。

我打算好好看完了,再來寫心得。

關於 Barbara
Barbara成功獨立建站就洋洋得意的文科生,真真的「碼農」,敲的是文字,偶爾會拿起相機加點顏色。世無難事,學無止境,多功能身份(文字工作者、旅遊愛好者、寶媽、業餘建站人…其他待續…),喜歡交流,樂於分享。
wechat_pay

本站發展離不開您的支持,多少隨意,歡迎來賞!

發表評論

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