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的热度逐渐褪去,而我刚刚看完雷神3。

作为有点脸盲的女生,我真的分不太清外国演员的,而且我对于画面过于黑暗和残暴的电影乃至电视剧,一向是拒绝的。复联4之前的21部电影,上映的时候我都错过了,后来自然也没有兴趣再回看。但是复联4热度犹如狂热巨浪,几乎每个人都在讨论。鉴于最近精神匮乏,我决定窥探漫威宇宙。

我的试探还是很小心翼翼的,我在B站几乎看遍了梳理21部漫威电影以及背景人物介绍的短视频。我应该是那种不怕被剧透的人吧,通过最短的时间,我发现漫威宇宙的故事的确引人入胜。我一直以为都是一群人为着各自的利益打打杀杀的动作特效大片。通过基本的了解,我对于漫威塑造的宇宙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于是我依照网友给的漫威电影观看顺序,从钢铁侠1开始走进这个漫威宇宙。

漫威电影观看顺序


漫威:《钢铁侠1》→《无敌浩克》→《钢铁侠2》→《雷神1》→《美国队长1》→《复仇者联盟1》→《钢铁侠3》→《雷神2:黑暗世界》→《美国队长2》→《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蚁人1》→《美国队长3:内战》→《奇异博士》→《银河护卫队2》→《蜘蛛侠:英雄归来》→《雷神3:诸神黄昏》→《黑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蚁人2:黄蜂女再现》→《惊奇队长》→《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漫威第一个十年结束,新十年开启)→《蜘蛛侠:英雄远征》→未完待续……

我发现,漫威宇宙的世界太有趣了,想象力非常丰富。

我打算好好看完了,再来写心得。

关于 Barbara
Barbara成功独立建站就洋洋得意的文科生,真真的“码农”,敲的是文字,偶尔会拿起相机加点颜色。世无难事,学无止境,多功能身份(文字工作者、旅游爱好者、宝妈、业余建站人…其他待续…),喜欢交流,乐于分享。
wechat_pay

本站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多少随意,欢迎来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