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原來面前的這群人是推動廣東銀聯的前輩、精英,而廣東銀聯是在中國銀聯前出現的商業模式,我感覺粵港澳大灣區真的可以再做出些什麼「首創」來。

粵港澳但是認識上需要高度統一,基礎性研究與戰略結構在傳統業務上做怎樣創新,需要創造哪些新的規則支撐?

如何利用資源,匡實創新的基礎? 在逐利的金融業,如何平衡創新和效益?

創新商業模式乃至標準,印證國家發展戰略,成為治理層面的參考依據,甚至上升至理論層面。

從粵港澳大灣區的跨境,國家的一帶一路,特別是涉及多主體的金融領域的機制制度,迫切需要一個創新方案。

先有廣東銀聯,再有中國銀聯的後時代,會讓我們等待多久?

關於 Barbara
Barbara成功獨立建站就洋洋得意的文科生,真真的「碼農」,敲的是文字,偶爾會拿起相機加點顏色。世無難事,學無止境,多功能身份(文字工作者、旅遊愛好者、寶媽、業餘建站人…其他待續…),喜歡交流,樂於分享。
wechat_pay

本站發展離不開您的支持,多少隨意,歡迎來賞!

發表評論

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