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卸除已加載的包

例子:卸除wordcould2包

detach(“package:wordcould2”)

注意是卸除,不是卸載,也就是說不是把包從R運行環境中徹底刪除,只是不希望該包被加載使用。在包使用函數衝突,檢驗函數依賴時比較有用。

第二步,卸載已安裝的程序包

remove.packages(” wordcould2″)

最後用library驗證一下,即可。

曾嘗試直接進行第二步,但總是不成功。希望你有好運。

在R語言中,常需要看哪個包加載了或是看多個相似功能的包,看到底是哪個包在起作用,通過加載和卸除後進行運行比較分析。這裡有其他的指令介紹,@hongweigg R語言-查看加載包、卸除加載包及安裝包與卸載包

其實我有更多的時候是,關閉了R軟件,然後直接刪除文件夾,這樣真的萬無一失。找到,D:\Program Files\R\R-3.5.2\library,裏面的程序包名字的文件夾,直接刪除!就是這麼硬核

關於 Barbara
Barbara成功獨立建站就洋洋得意的文科生,真真的「碼農」,敲的是文字,偶爾會拿起相機加點顏色。世無難事,學無止境,多功能身份(文字工作者、旅遊愛好者、寶媽、業餘建站人…其他待續…),喜歡交流,樂於分享。
wechat_pay

本站發展離不開您的支持,多少隨意,歡迎來賞!

發表評論

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