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卸除已加载的包

例子:卸除wordcould2包

detach(“package:wordcould2”)

注意是卸除,不是卸载,也就是说不是把包从R运行环境中彻底删除,只是不希望该包被加载使用。在包使用函数冲突,检验函数依赖时比较有用。

第二步,卸载已安装的程序包

remove.packages(” wordcould2″)

最后用library验证一下,即可。

曾尝试直接进行第二步,但总是不成功。希望你有好运。

在R语言中,常需要看哪个包加载了或是看多个相似功能的包,看到底是哪个包在起作用,通过加载和卸除后进行运行比较分析。这里有其他的指令介绍,@hongweigg R语言-查看加载包、卸除加载包及安装包与卸载包

其实我有更多的时候是,关闭了R软件,然后直接删除文件夹,这样真的万无一失。找到,D:\Program Files\R\R-3.5.2\library,里面的程序包名字的文件夹,直接删除!就是这么硬核

关于 Barbara
Barbara成功独立建站就洋洋得意的文科生,真真的“码农”,敲的是文字,偶尔会拿起相机加点颜色。世无难事,学无止境,多功能身份(文字工作者、旅游爱好者、宝妈、业余建站人…其他待续…),喜欢交流,乐于分享。
wechat_pay

本站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多少随意,欢迎来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