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認識R的時候,我看了很多文章,發現部分文章裏面R的操作界面與我的不一樣,後來我發現他們用的是Rstudio。

據說,Rstudio是R的一個IDE,由於比較好用功能強大,所以用R語言的都一般都會裝這個。後來安裝了,操作界面的布局的確讓人覺得舒適,而且分詞或者做詞雲的時候,可以直接看到操作結果,的確挺好的。

但我發現 Rstudio不支持中文。

我在安裝了R以及在R安裝了程序包後,才安裝了 Rstudio。在運行 Rstudio的時候,並不需要打開R。

Rstudio的官網上可以下載安裝包 Download >>Installers>>RStudio 1.1.463 – Windows Vista/7/8/10

關於 Barbara
Barbara成功獨立建站就洋洋得意的文科生,真真的「碼農」,敲的是文字,偶爾會拿起相機加點顏色。世無難事,學無止境,多功能身份(文字工作者、旅遊愛好者、寶媽、業餘建站人…其他待續…),喜歡交流,樂於分享。
wechat_pay

本站發展離不開您的支持,多少隨意,歡迎來賞!

發表評論

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