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认识R的时候,我看了很多文章,发现部分文章里面R的操作界面与我的不一样,后来我发现他们用的是Rstudio。

据说,Rstudio是R的一个IDE,由于比较好用功能强大,所以用R语言的都一般都会装这个。后来安装了,操作界面的布局的确让人觉得舒适,而且分词或者做词云的时候,可以直接看到操作结果,的确挺好的。

但我发现 Rstudio不支持中文。

我在安装了R以及在R安装了程序包后,才安装了 Rstudio。在运行 Rstudio的时候,并不需要打开R。

Rstudio的官网上可以下载安装包 Download >>Installers>>RStudio 1.1.463 – Windows Vista/7/8/10

关于 Barbara
Barbara成功独立建站就洋洋得意的文科生,真真的“码农”,敲的是文字,偶尔会拿起相机加点颜色。世无难事,学无止境,多功能身份(文字工作者、旅游爱好者、宝妈、业余建站人…其他待续…),喜欢交流,乐于分享。
wechat_pay

本站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多少随意,欢迎来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