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eedhk.org是属于seedhk.org的域名邮箱。是不是很酷!

题外话:为什么在很多博客主的页面文章都没有直接把邮箱完整地表示?如:xxx@seedhk.org。那是因为#、“at”等字符替代@,能阻止一部分爬虫,防止邮箱被捕捉到,你的邮箱就成为了垃圾邮件的目标了。总之再简单的防护总比没有好。

言归正传,如何创建属于自己的域名邮箱。首先当然是要购买一个域名。域名创建后就可以创建属于自己域名的企业邮箱了。

域名邮箱免费提供商

阿里云、腾讯都提供企业邮箱服务,也有免费版的。阿里云免费版企业邮箱申请 对了,首先需要注册一个阿里云的账号。下单购买后,就进入阿里云的管理控制台。

依次点击,产品与服务>>>域名和网站(万网)>>>企业邮箱,就能看到业务状态。如果为:MX未解析。点击旁边的“马上设置”。会有详细的解析记录。在你购买域名的提供商进入管理域名页面,对照这个解析记录,填写至对应的域名解析表格内,保存即可完成。过段时间刷新企业邮箱的状态就变成:解析已生效。

阿里云企业邮箱默认开通的企业邮箱为:postmaster@域名,如果你不喜欢,可以进入企业邮箱的管理页面,新建一个账号即可创建成功。

只要域名有效,企业邮箱也将一直有效。

关于 Barbara
Barbara成功独立建站就洋洋得意的文科生,真真的“码农”,敲的是文字,偶尔会拿起相机加点颜色。世无难事,学无止境,多功能身份(文字工作者、旅游爱好者、宝妈、业余建站人…其他待续…),喜欢交流,乐于分享。
wechat_pay

本站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多少随意,欢迎来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