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寫的所有文章的末尾,都能看到我可愛的頭像和精彩的自我介紹,是不是很吸引人。如果你也想實現,在每篇文章末尾自動添加作者信息框,我搜索到的這段代碼就不容錯過了。

如果在添加完代碼之後,發現並沒有出現作者信息,那是因為沒有進行用戶資料設置。請在WP後台>>>用戶>>>我的個人資料頁面,完善資料。同時,如果有多個作者,只要這些作者的信息都完善了,他們的文章下面也能自動添加作者信息框。

代碼添加在當前主題functions.php中,在外觀>>>編輯頁面>>>左邊的主題文件能找到 functions.php (模板函數)。同時需要將配套的CSS添加到主題文件style.css(樣式表)中。

代碼是知更鳥博主根據一個wpbeginner.com網站的源代碼整理翻譯的,可在這個鏈接直接找到具體代碼:在WordPress 文章未尾自動添加一個作者信息框

源 代 碼:How to Add an Author Info Box in WordPress Posts

效果如下

關於 Barbara
Barbara成功獨立建站就洋洋得意的文科生,真真的「碼農」,敲的是文字,偶爾會拿起相機加點顏色。世無難事,學無止境,多功能身份(文字工作者、旅遊愛好者、寶媽、業餘建站人…其他待續…),喜歡交流,樂於分享。
wechat_pay

本站發展離不開您的支持,多少隨意,歡迎來賞!

發表評論

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