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上面有很多很多主題,真的挑得人眼花繚亂。我也因此浪費了不少空間月流量。幸虧這是每月的。

終於選擇了一個超級符合自己要求的主題,接下來就是試用,就準備請衡天主機的技術部幫我重置主機,讓建站這條路重新走一遍。這樣子我就清清爽爽開始博客創作之旅了。

YOUTU視頻介紹WP主題

關於如何選擇主題,我也閱讀了不少指南。

這是我覺得最有用的指南@Wp小白:選擇完美的WordPress主題需要知道的9件事

希望對你也有所幫助。

當然後來我是通過看YOUTU視頻的,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主題。

我是看了很多YOUTU視頻的,翻牆看的,很多國外小哥哥的視頻製作的確很專業,雖然沒有字幕但是能通過畫面初步感受一下熱門的主題是否能入自己法眼。

在YOUTU上搜索free-wordpress-theme,就會湧出很多年度最受歡迎/熱門的wordpress免費主題介紹。當然你可以根據你網站的定位比如blogtheme、musictheme等,進行進一步搜索。

大家不要擔心,這只是國外的熱門主題,在操作上其實僅需要一些簡單的英文基礎,且大多數的主題由於非常熱門,在操作頁面上也有中文。比如,2016年、2017年的熱門主題,如果仍可以下載,一般都有中文操作頁面。

只要記下主題的關鍵詞,在網址WP後台>>>外觀>>>主題>>>添加頁面,進行搜索-預覽-安裝或者上傳壓縮文件安裝,啟用就可以了。

免費熱門主題匯總

看了那麼多視頻,也進行了適量的瀏覽和試用主題,匯總了以下60個免費主題,都是YOUTU上的熱門介紹。

方便不能翻牆的小夥伴。

本文隱藏內容 登陸 後才可以瀏覽
關於 Barbara
Barbara成功獨立建站就洋洋得意的文科生,真真的「碼農」,敲的是文字,偶爾會拿起相機加點顏色。世無難事,學無止境,多功能身份(文字工作者、旅遊愛好者、寶媽、業餘建站人…其他待續…),喜歡交流,樂於分享。
wechat_pay

本站發展離不開您的支持,多少隨意,歡迎來賞!

發表評論

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